新年快樂!今天又是慣例的年度回顧!
今天再次把2019年度回顧打開來,看看今年又有哪些目標沒有達到ヽ(゚▽゚)ノ

首先一如往常的
我雖然每年都有寫「明年要更定時出文章」
但其實每年都做不到wwwwwwww
好吧~我覺得我應該來認清一下現實了_(:3 」∠ )_
這可以當個目標!但是大概永遠都不會有達成的一年wwwwwww
每年就是有幾個時候特忙,然後那季就直接悲劇(´_ゝ`)

接下來就是回顧今年做了甚麼事情

首先,今年!我終於!!!!!
去補了巨人動畫了!!!!!!!
原來這邊還是可以當許願池的嘛(喂

其實我本來只是想說:
「啊,巨人年底要Final Season了,那來補一下,說不定播完直接寫完整的評論也不錯」
然後就趁著比較空的時候,補了兩季
於是乎我今年終於寫了梶裕貴的文章
啊~這真的是很令人感動。゚(゚´ω`゚)゚。
大概從進聲優坑開始我就一直想要寫這篇
(畢竟個人是真的很喜歡他的演戲方法)
而且接下來大概就想寫誰就寫誰了吧
(感覺我只是一直卡在「梶裕貴要先寫的」的執念上)

然後今年寫了很多BL的文章(´・ω・`)

除了上一篇是巨人族的新娘
還寫了自己很喜歡的瀬戸うみこゆくえ萌葱老師的作品評論
其中的原因是我開始用日文的電子書平台了
所以現在追BL會比過去跟的更緊

廣播AD-Live今年也都有更新
雖然廣播那篇會更新是個意外
不過,我覺得明年可能又要更新一次
畢竟Chrome明年就不支援Flash了
所以等明年,我們再來看看超A&G+會發生甚麼事

對了,今年過年之前出了新的企劃
就是推薦2019好看的動畫那篇
果不其然,非常受歡迎(直接變成點閱率第二高)
所以這個企劃大概會繼續執行下去( • ̀ω•́ )

啊,還有用本業寫阿爾蒂
這篇雖然念起來應該挺痛苦的wwwwwww
但是個人寫起來超開心(*´
з`*)

今年還發生了意想之外的事情
就是這個部落格被WeXpats Guide這個網站介紹了
雖然寫評論對我來說只是個興趣
但是被其他人注意到還是蠻開心的(((o(*゚▽゚*)o)))

最後是因為今年疫情的影響,所以很多去年立下的目標的沒機會實現

比方說要看紫羅蘭青春豬頭還有Given的劇場版啊
全部因為疫情打亂計畫,所以根本看不到
更不用提日本動畫聖地巡禮
不過,上面那些作品如果之後有上巴哈或Netflix的話
應該會再寫評論(我知道青春豬頭少年蠻早就有了)

但是日本是真的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去(´_ゝ`)

(這樣看來,今年還是蠻充實的嘛)

 

那麼明年有甚麼目標嗎?

首先是希望明年真的有時間寫聲優演技的文章
我已經講了兩年了,但是這篇準備起來真的好花時間喔
實在是不知道甚麼時候才可以開始寫(´_ゝ`)

然後希望可以寫巨人的整體動畫評論
畢竟我大概是少數,根本不看漫畫就只看動畫的人
只是第三季開始就是政治劇啊…有點痛苦
雖然看被巨人吃掉更痛苦就是了(´・_・`)

最近在玩槍彈辯駁V3
如果順便把動畫補一補的話
說不定可以來寫個槍彈辯駁的文章吧?

最後就是明年也會慣例的更新AD-Live
還有過年前會寫2020年度推薦

最後最近有甚麼煩惱嗎

呃,雖然有點個人
但是很想回台灣,因為在海外都看不到動畫劇場版
我覺得很難過。・゚・(つ
д`゚)・゚・

然後下一季的續作實在有點多
這樣我都不知道到底要寫一篇新的文章
還是就直接更新文章就好了╮(╯_╰)╭

(還有我很困惑,最近強風吹拂是特別紅嗎?最近點閱率很好欸?)

今年也感謝所有的讀者!!!
每年都要特別感謝一次!
畢竟現在完全不是以文字為主的年代了
我的文章篇幅也不短
所以很感謝每個點進來看文章的讀者
更感謝所有的留言分享
每次看到大家的分享,就覺得受到了很大的鼓勵!

再次做個紀錄
現在的總點閱樹是15900左右
今年直接翻倍成長欸
好ㄅ,我是覺得明年應該沒辦法這樣漲了wwwwwww

最後是感謝看到這裡的讀者!
今年大家都辛苦了!
明年也請多多指教!..._〆(°▽°*)

By 然

R,最後要下集預告
雖然平常新的一年開頭第一篇應該是秋番總結
可我朋友跟我說,要寫文章的話就要衝流量
所以我會試著在這週末發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的文章
不要太期待,因為我也不知道寫不寫的完(・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聲優 動畫評論
    全站熱搜

    St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