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大家好久不見~我超久沒有更新的欸哈哈

好啦,這次算是有點悔意吧,其實我也不懂,為甚麼明明時程表最近應該比較閒,可是要做的事情還是一大堆╮(╯_╰)╭

總之都已經要五月了我現在才要寫冬番總結(´c_`)

那麼就開始吧(゚3゚)~♪

 

今天沒有劇透~請安心食用~!

 

10801920_5d48d5bbcb475

寶石商人理查的謎鑑定

我必須這麼說:這是個聰明的作品。不管你是喜歡BG向還是BL向作品,寶石商人都是可以看的(雖然BL的部分比較多啦)。我記得以前曾經在某篇文章裡提到,我認為在評斷製作品質的時候,最重要的並不是看這一部有多少大製作的場景,而是要去考慮一部作品的屬性以及它的特點,導演有搞清楚一部作品最大的價值在哪,然後將演出與作畫在這項特點上好好發揮,對我來說這才是有著「好的製作」的作品,而寶石商人正是這樣的作品。

各位動畫師筆下的理查真的是很香很棒!美男子最高!啊~每個禮拜看到都覺得心情非常好(*´∀`)~♥

0202

對了!女主角也很可愛喔!

0201

我很喜歡香菜把她對礦物的癡迷的表情作出來的聲音!有種充滿趣味的感覺(*´∀`)~♥

看巴哈的彈幕的時候,有看到有人覺得跟京都四條通町的福爾摩斯很像,其實我一開始也是這麼想的,劇情方面其實架構幾乎一樣,不過個人覺得這一部更勝一籌的部分大概是人物設計吧,雖然這可能跟個人偏好有關,但是我比較喜歡理查(而且喜歡甜點這點很可愛啊)主角的個性的設定上其實兩部都是一樣的很普通(畢竟這種作品,都是要觀眾帶入自己的視角嘛)只是正義的個性有的時候真的是很不會讀空氣這點,有的時候,真的讓人蠻生氣的就是了(´_ゝ`)

最後就是2D加3D果然還是有點刺眼啊(´・_・`)

 

1166_932702_L

索瑪麗與森林之神

個人很喜歡這一部的美術跟色彩!ヽ(✿゚▽゚)ノ
0701
0801
1201

在劇情上其實並沒有特別突出的劇情轉折,但是作者對於這個世界的歷史設定的很寫實也很殘酷,就是那種「不安的童話」的感覺;另外就是導演在處理索瑪莉與哥雷姆的演出的時候,都會有許多微小的細節,而從這些小細節中都可以感受到父女間的那種愛,這點很棒!(*´∀`)~♥整體而言其實有點少女終末旅行的感覺,只是故事結構沒有那麼鬆散。12集過去了,其實有點在意後面會怎麼樣,是不是應該來補一下原作啊?_(:3 」∠ )_

聲優的部分,水瀨祈演這種小孩子雖然有滿滿的死小孩的感覺(稱讚意味),真的很可愛!然後達子(鈴木達央)演大哥哥真的很棒啊!好喜歡!然後嗯,小野D(小野大輔)微妙wwwwwww(很失禮欸妳),我聽的時候一直有種很刻意的感覺,有種大輔很刻意的演出「不要表現出感情」的感覺(其實這是種很難的演技我也知道啊)但總之就是沒有很成功_(:3 」∠ )_

好吧,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對聲優真的很嚴格就是了_(:3 」∠ )_

 

posts_image3_84248_1573097890

排球少年第四季

因為這是續作了,所以我就只講一點點。

對於劇情就是:「啊,該來的就是會來。」然後好期待第二期喔!我也很期待Mamo(宮野真守)的關西腔會帶來怎麼樣的演技!(還是聲優啊wwwwwww)

然後對於這部作品,其實一直想說要來寫文章,可是動畫一直出我實在不知道甚麼時候切入會比較好;雖然大概有想好要寫甚麼,畢竟這部作品那麼紅,我應該只會特別抓一點來寫,但是我真的覺得時機很難抓;我那有看原作的朋友跟我說原作已經要進最終章了,可是又不知道動畫會不會做到那裡,整個就是超級困擾╮(╯_╰)╭

 

Emn2xSsuuNBW74Ax9OFZ8dTv0Ant04HHEZ364V1mxekpjVe0xx2jJ6re5TH6e1ed73QZKdm3yqdqIBbI

魔法紀錄: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我算是半個原作黨吧?我大概玩到了幸福之水那邊就刪掉了,雖然沒有要業配,但是遊戲本身是真的不錯,尤其是抽卡的動畫真的做得很精緻~( • ̀ω•́ )

回到動畫本身,我覺得這是個很棒的動畫,這點倒是超出了我原本的期待。關於劇情的部分,其實我並沒有期待,畢竟虛淵玄寫的原作劇本已經是巔峰了真的;但是就演出來說,這部續作至少有維持在原作的品質上,而且風格上也非常的新房昭之(全景跟monologue的使用)而這演出上的差異讓我有種「遊戲跟動畫根本就是不同的故事吧?!Σ(*゚д゚ノ)ノ」的感覺,但是畢竟導演是原作的美術咖哩狗劇團,所以進入魔女結界後的美術與演出,我覺得比原作還要精采,有種Level Up!的感覺XD

總體而言,這是成功的廣告,就算沒有要玩遊戲,這也是個很棒的動畫d(d'∀')

 

D8TotTBUwAAKvMB

虛構推理

與小圓正好相反,我認為這是這季最傑出的劇情之一。不過其實我的感覺就真的是「我好像在看小說_(:3 」∠ )_」,不少人都認為這部作品跟物語有幾分相似,都是有著大量對話、並以對話推進劇情的作品。但我覺得導演在台詞量與演出之間的拿捏非常的巧妙,雖然故事推動是由台詞構成的,但是演出上還是有想要作出”有趣的動畫”感覺,這點真的是值得嘉獎。

最後就是個人意見吧,完全建議一次看完,身為追新番的人其實有點痛苦,每個禮拜都是「RRRRR快給我下一集(*≥▽≤)ツ」的感覺XD

 

啊,然後岩井可愛!好想給她穿上各種不一樣的洋裝喔!

 

hGpFFcM

入間同學入魔了

總之是部節奏抓得很穩的搞笑番,每個角色都很可愛也很有趣,然後招喚使魔的那一集真的是會笑死wwwwwww

而對於後半的劇情,我只能說:「病嬌真的是素晴らしい!」(這是個完全個人偏好的評語),然後就是:「看到沒!聽到沒!這就是村瀨步的實力!!!」說句巴哈裡看到的彈幕就是「這不是我認識的日向翔陽!」wwwwwwww

第一季的結尾斷在了一個很令人在意的地方,所以好期待第二季喔(ノ>ω<)ノ

 

後記

今年的冬番也很棒呢
整體而言個人非常滿意ヽ(✿゚▽゚)ノ
最近大家都還好嗎
因為個人職業的關係
所以生活上其實沒什麼太大的變化
就是每天待在家裡
希望看到這裡的大家都能夠健康地待在家裡看動畫!

關於接下來要寫的單篇
會有點跟平常不太一樣
這一次會把地縛少年花子君別對映像研出手!一起寫
然後會用平常寫單篇的方式寫歌舞伎町夏洛克

所以我其實還不知道下一篇的標題是甚麼
但總之就是地縛少年+別對映像研出手!的文章

寫到這裡的我 其實正在逃避明天的deadline
現在我寫完了 必須去面對那個deadline惹

 

arrow
arrow

    St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