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番本來想看的作品不多,不過基本上都是一路看到最後沒有棄番的~
接下來仍然會用不正經(欸)的方式,總結一下2018我有看完的春番(包含上季連播)

今天仍然!會把有劇透的部分反白起來請各位安心食用~!

庫洛魔法使

我的童年回憶QQ(就跟大多數人一樣XD)雖然老樣子是庫洛魔法使的套路,可是我覺得只要看到所有認識的角色在一起吃飯聊天,還有看知世幫小櫻準備的新衣服我就很滿足了。゚(゚´ω`゚)゚。另外個人覺得收集卡片還是挺益智(?)挺好玩的就是了(小時候也最喜歡看小櫻怎麼以牌克牌)
最後身為老粉,果然一被塞糖就情緒激動XD 然後Clamp的服裝設計真的好棒!好想要第二季喔

 

老子是魔法少女

雖然就猜到這種情況了,但是果然兩本單行本做一季12集的動畫實在太勉強了(´・_・`)
雖然劇組有在塞原創劇情進去,可是原創的劇情真的太莫名了,完全沒辦法接受(´_ゝ`)
另外唱歌雖然是個拖時間的方法,可是真的用得太明顯了...
結果毛魂老師的作品就這樣被改編了QQ 所以我自己強烈推薦看完第一二集後,覺得很ㄎㄧㄤ很喜歡的觀眾,可以直接找原作看了嗚嗚嗚

沒關係!接下來來推薦毛魂一直線老師的BL作品“請用那樣的眼神看我吧”


(不要被這封面騙了!這本超級搞笑的!
雖然我說是BL,可是各種程度上老師還是在畫搞笑漫啊等等wwwww
這是本超級清水的搞笑BL,搞笑跟戀愛都有好好兼顧到,所以我還蠻喜歡的~
另外因為毛魂老師的人物都很漂亮,所以不管是”老子是魔法少女“,還是”請用那樣的眼神看著我吧“都看得很開心~

 

阿宅的戀愛太難

基本上身為同圈子的人,我好像一直看到自己的感覺(欸
雖然周遭的原作黨似乎不太滿意的樣子,不過我自己是看得很開心,看各種發廚跟推坑跟吵CP都很開心~
另外因為原作似乎用了很多日本御宅族的專業用語,有些可能字幕組實在沒辦法翻成中文,所以樂趣可能就少了這麼一些,但是談戀愛的部分還是穩穩的!很可愛!很少女!(笑
個人很喜歡尚跟小光這一對,兩個人都有點遲鈍,呆呆的樣子非常可愛!(Kaji好可愛喔嗚嗚嗚嗚)可惜的是他們是比較後面才出現的人物,戲份只有一點點而已,可惡覺得想看原作了!

 

七大罪 第二季 戒律的復活

雖然各種少年奇幻漫畫的套路,可是還是好好看喔怎麼會這樣(´゚д゚`)
我覺得最主要就是鈴木央老師很會塑造人物,雖然到後面就各種展開,但是可以感受到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自己的故事、都是有血有肉的人物;另外就是情感的描寫很深刻,不管是哪一種情感,導演都有好好的處理,不會因為角色眾多就馬虎帶過。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是慈愛,對於兄長的愛與恨雖然只有在一個場景裡提到,但是在短短幾句台詞及少少的畫面,很輕易的就能感受到他對哥哥的愛以及隨之而來的憐憫
呃,可惡這季看完之後好想要第三季喔!感覺太多伏筆了!該去看看原作了是否?!


齊木楠雄的災難

首先梶裕貴真的辛苦了!雖然每次都深深體會到聲優們有多辛苦,但是在這個如同戰場的錄音現場,還比別人再多上好多倍的台詞真的好辛苦啊wwww
不過說實在的透真篇的結局,還真的有點感人(雖然很老套就是了╮(′~‵〞)╭
然後神谷さん吐槽役最高~~~~

 

雖然這季還有鬼燈,但就不特別寫了,總之個人覺得這季水準比上一季還要再好一些;然後倒數第二集鬼燈默默地請大家吃飯的部分,覺得很可愛很感人~!
然後這季沒有特別想講的聲優,所以就跳過一次!

以上!就是稍微的寫了下2018春番的心得~

後記

是說肯定有人發現我超久沒有發文章的
關於這點真的很抱歉(;´゚ω゚`人)
前陣子的三次元生活真的超級爆炸 爆炸到我也不太能追番
於是乎之前本來要寫戀如雨止 結果春番結束了我還沒動那篇orz

接下來會先把春番的單篇寫完之後
再回頭寫我本來要寫的戀如雨止 紫羅蘭永恆花園 跟 比宇宙更遙遠的地方

於是乎接下來就是下集預告的時間了!
下一次是感覺很少人在看的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呃 中文實在很難翻欸 Hisone與Masotan就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St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