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番這次看得比較少一點,不過大家的內容都挺多的所以應該可以稍微撐一下XD。於是乎!今天也是很隨意的把以下幾部已經完結的動畫講一下囉~!

這次仍然是有劇透會反白起來!請各位安心食用!

京都寺町三条通的福爾摩斯

總之,是普通的偵探系輕小說改編呢,然而就個人而言,解謎的部分真的一點都不有趣呢(笑。啊不過,因為主角是鑑定師,所以偶爾聽到一些日本美術史的東西還蠻有趣的(雖然這個只是個人興趣)劇情如果要說個有趣的地方有趣的地方的話,可能就是每一次都感受到各種生硬的劇情與推進,弄得我很想笑(等等妳是不是弄錯了甚麼wwww)好吧XD總之我覺得界人(石川界人)的帥哥演技很棒,然後界人的京都腔好可愛喔可惡!恩!沒了wwwwwwww

 

遊戲三人娘(來玩遊戲吧)

本季最推薦的搞笑番!「這部。真的。很ㄎㄧㄤ。」在開播之前,看了一下PV然後有種「恩,這部感覺不太妙啊(好的意義上)。」結果實際播出來之後,我發現這根本就不是不妙兩個字就能夠帶過去的啊wwwwwwwww

總之跟表面上清新美好的色彩以及漂亮的人設截然不同,本部動畫內含物有各種顏藝超級牙白的角色ㄎㄧㄤ到爆的劇情,而這所造成的對比(想要體會一下的孩子,可以先去看看OP然後再看一下ED,就是那種感覺www),這大概就是這部動畫的魅力點吧哈哈哈wwwwwwwwwwww

看完之後真的覺得:「啊,岸誠二真的甚麼都會導啊。」

(說實在,其實本來這部是要聽小原好美的演技才看的,結果完全被其他東西吸引走了哈哈wwwwwwwwwww)

 

千緒的通學路

我其實覺得這一部搞笑番也很不錯,只是遊戲三人娘實在威力太強大了,所以這一部反而有點被忽略的感覺。我很喜歡這種神展開、腦子有洞的笑點,雖然從畫面來看,經費應該沒有比上面那部還要多,不過就搞笑番的劇情掌握來說是剛剛好的。雖然總結來說,我應該會先推薦上面那部,但是千緒的通學路其實也很不錯喔~

 

工作細胞

本季大熱門!工作細胞全靠血小板的「あのねあのね~」了wwwwwww(並不是)。可是說真的,血小板真的好可愛喔,總之裡面充滿了生物課有上過跟沒上過的人體小知識,每次被科普倒是真的蠻開心的;話說回來這部真是聲優經費十分充足啊!石田彰果然是前輩!這種扭曲型的壞人就是要交給經驗老到的聲優啊~香菜(花澤香菜)誇張的演技真的很可愛!我很愛wwwwwww最後小昭(前野智昭)的青年聲線最高~~~!!!(慘了我全都在講聲優wwwwww)果然還是要簡單講一下劇情,以單元劇做成的科普動畫、劇情節奏剛剛好;希望以後各位生物老師都要推薦給學生看(到底。最後就是最後兩話的劇情有呼應到工作細胞的核心,我覺得這點還蠻厲害的(畢竟單元劇形式的話,不這麼做其實也行)但是能夠好好完結真是太好了~。

 

羽球戰爭(輕羽飛揚)

我自己的話總結就是:這是部很棒的動畫,但是我不喜歡(雖然我還是看完了)。單純就動畫這個媒材來說,這部的演出跟作畫都相當出色,大部分打羽球的畫面真的是在燃燒作畫經費,讓看第一話的我驚呆了:原本看完PV後覺得渚胸前的晃動幅度實在太大了,感覺不像是認真打羽球的作品啊。然而實際上全身流暢的動作,再加上簡潔的分鏡設計,讓打球的節奏緊湊又輕盈,這是我覺得這件作品做的很棒的地方。

然而,大概在整體劇情三分之一處的時候,我突然有種:「啊…這是EVA吧,為啥?」自從發現女主角有壞掉的傾向之後,每次打開這一部都覺得好有壓力啊;大概是覺得媽媽的教育方式實在是太暴力了,看了十分的鬱悶;不過我對岸本卓的愛(?)讓我撐完了中後開始令人不悅的女主角的心理掙扎。總之,這部大概是原作的關係,後面真的好令人痛苦,雖然知道劇本的用意,但還是不喜歡。

(啊,不過又挖掘了小原好美的演技,覺得還不錯就是了~

 

呦洗!今天就這樣XD今天也沒有特別想講的聲優,不過以後可以來一個香菜的爆炸演技特集之類的一定很有趣wwwwwwww

最後想說甚麼的話,大概就是Banana Fish好好看!!!拜託還沒看的大家快去看!嗚嗚嗚亞修真的好棒喔好喜歡喔!!!!

 

後記

夏天本來看的作品就不多了

結果Banana Fish又是連播到下一季的作品

所以2018夏番系列大概就先到這裡為止了www

下一次要來寫甚麼呢

啊,來寫今年原本訂下的另一個目標吧

下一次要寫BL漫+抓馬的評論之類的

我想我應該不會寫的很糟糕

雖然之前好像說過我不會寫太有人氣的作品

但是這件作品我真的很喜歡

所以這次就當作例外了wwwwwwww

於是下一次是さちも老師的遵命,命運之神(かしこまりました、デスティニー)

arrow
arrow

    St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