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咿~~今天又要來開箱啦~~
前幾個月剛好有朋友去日本(雖然我後來又自己去了一次XD
於是就答應要把她帶回來的東西做開箱 於是我們開始吧!


這次準備要開箱的是
冬番 ACCA13區監察課 以及 春番 愛麗絲與藏六 的ED單曲CD!!!

左邊:ACCA13區監察課 ED 單曲CD
專輯封面真的是非常的新藝術風格啊ヾ(●゜▽゜●)♡ 
(有兩個尼諾欸 可惜沒有吉恩XD
裡面收錄了動畫ED ペールムーンがゆれでる以及插入曲 It's my life 
演唱者皆為結城アイラ 作曲者則為高橋諒
另外附有這兩首歌的去人聲版本

右邊:愛麗絲與藏六 ED 單曲CD
專輯封面..就是紗名剛長出來的時候的那種樣子?幻境的那種( • ̀ω•́ )
其中收錄了動畫ED Chant 以及插入曲 あいのかたち
演唱者/作曲者皆為音樂團體 toi toy toi 
這張單曲也附上了 Instrumental version (然而沒有和聲的部分QQ 超難唱的


專輯背面的樣子~


然後是裡面的樣子 上面是ACCA的 下面是愛麗絲與藏六

然後是例行的推廣歌曲時間ヽ( ° ▽°)ノ

我很喜歡ペールムーンがゆれでる前後鋼琴獨奏的部分 有點孤獨、唱著搖籃曲的感覺
跟ED動畫裡 用線稿畫成的跳著舞的公主非常的匹配

toi toy toi的chant是春番裡我最喜歡的OP/ED了
旋律裡輕快的節奏、時而齊唱時而細語的和聲
還有有些古怪的歌詞 都訴說著愛麗絲與藏六裡 那種不同於稚氣的童話的反差感

最後!!!同場加映!!!!(?

前幾個禮拜 Mili的主唱momocashew以及製作人葛西大和一起來到台灣 參加了台中的No fear音樂祭
在音樂祭的前一天!兩位有到台北的animate舉辦簽名會!!!
於是乎我就拿到了!!!

啊....此生無憾了。(不帶這樣的吧XDDDDD

對了 因為momocashew主唱大人會講中文的關係(我記得她好像是華裔?
所以她有問每一個排隊簽名的人:”你最喜歡哪首歌?“
其實本來想講9.8或是 Past the stargazing season的
但是一走到主唱大人面前 被問了問題之後 我就順口回答了”全部!“(欸妳
(啊....我有跟主唱大人說到話欸.....覺得好不可思議喔!

後記

今天就是個重新開工 外加炫耀拿到新裝備(?)的感覺
然後 因為接下來這幾個月會非常的忙碌
我沒辦法像暑假期間幾乎每一個禮拜一篇文章 
甚至沒辦法兩個禮拜一篇 所以接下來三到四個月可能一個月只能生一篇出來了QQ
於是下一次的文章就會是
2017夏番總結!!!
我要再次用超級不正經又偏心的方式講下面幾部作品
DIVE!!、重啟咲良田、徒然喜歡你、猜謎王、異世界食堂、潔癖男子青山君、便利商店男朋友
(我夏番真的看好多QQ)

arrow
arrow

    St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