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又要結束了~想不到我已經要寫這個寫第二年呢!覺得時間很快呢!

然後今天想用簡單寫部落格的方法寫,所以就空格加enter囉~

 

今年2017做了甚麼事情嗎

今年開始寫聲優的演技推薦文!!

這個部分覺得蠻開心的,畢竟我掉宅坑是因為聲優的關係嘛

而且令人感到欣慰的是

大家生日的順序 是照著我的本命的順序來的

神谷浩史à櫻井孝宏à福山潤

雖然寫聲優文真的挺麻煩的(不過這大概一半以上都是自找的

因為要剪特定片段的音源 就要再重新聽一次演技

可是很多時候 我都不太記得我想找的片段在哪裡 所以就會花很多時間

然後又要剛剛好切的準聲音的片段 所以常常同一個音檔就弄了10分鐘以上

但是全部弄完之後還蠻開心的 因為整理起來還蠻壯觀的(?

而且老實說我自己也常常點開來聽

自己覺得很方便 想聽本命的聲音點開自己的文章就可以了

(其實聲優文是整理給自己聽的概念

 

然後今年也開始寫了開箱文

雖然這個部分主要是濫竽充數推廣音樂

但是可以稍微整理一下自己有的專輯還挺開心的

而且最近自己喜歡的日本音樂團體都非常活耀

希望自己的文章也可以讓大家多加認識他們!!

 

今年有發生甚麼有趣的事情嗎?

唔點閱率破五千覺得很高興

然後今年同時有兩篇文章的點閱率不停攀升

ACCA那篇廣播那篇

而且很有意思的是 一開始是廣播那篇的人氣先升上去的

結果過了300左右ACCA就緊追在後

有一段時間兩篇文章的點閱率幾乎都只差12點而已

不過後來廣播那篇還是贏了畢竟是實用型文章呢

那個時候幾乎每天都會看一下到底哪一個比較高呢 那個還蠻有趣的

 

啊還有那個呢

在寫來自深淵的時候 曾經寫過覺得不會有第二季

結果過一兩個月之後就狠狠被打臉了

只能說能賺的話當然要盡量賺啊

而且因為我聽有看原作的人說後面的劇情了

聽完之後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勇氣看第二季(掩面

所以我也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寫第二季的評論

 

關於明年在這裡想要做的事情

首先很想要寫AD-LIVE的介紹文

這幾年AD-LIVE都有在台灣轉播 雖然不少聲優迷都知道這個活動

但是為了更加推廣聲優在台灣的活動 然後希望每年都有轉播

明年想要寫AD-LIVE的介紹加推廣 大概會在暑假末寫

那個時候演出人員都已經發布了 差不多也到售票時間

現在想一想就覺得很期待呢~!

 

然後明年想要推薦更多更多的BL

其實我已經寫好清單了 上面有一堆我很喜歡的漫畫家

基本上都是比較冷門的老師

之前也說過了 因為熱門的老師大家都知道了嘛

推薦就是要寫大家都不知道的老師嘛

這個也是很期待啊個人的感覺~

 

另外其實也有點想寫BL抓馬的推薦

可是 有點困擾這個該怎麼寫比較好

平常寫動畫除了劇情分析外還有寫形式分析的部分

(不過這個不一定雖然我應該多多少少都會提到)

但是抓馬因為沒有畫面 所以我能寫的大概就是劇情(劇本)、聲優演技

恩沒了XD

寫起來會不會太少 然後內容會不會被我寫的很糟糕是問題

總之 這個會先想看看 要怎麼處理會比較妥當之後再說~

 

最後如果FF15破完的話會想寫

可是我之前好像不知道聽誰說

那片遊戲光碟是不是沒有把劇情全部做完啊

總之因為我的進度超慢的 所以說不定等我玩完結局都已經可以買了

因為就至少我玩到第十章吧 我覺得劇情寫得非常的好!!!

好到很想寫點甚麼啊!!! 大概就是這樣

 

(突然覺得想寫的東西好多 不知道寫不寫的完@@

 

最近有甚麼困擾的事情嗎

 

其實現在最困擾的是

明年三木桑生日的時候該怎麼辦

因為三木桑真的是我非常喜歡景仰的聲優

然而我聽過他演的戲真的太少了 畢竟人家是上一個世代的嘛

今年的解決方法是寫貝木 可是明年要怎麼辦呢

現在想到幾個方案

第一個 來寫偽物語吧!

但是又不是特別針對貝木這個角色那就沒有生日的感覺惹

雖然偽物語應該挺好寫的就是了

第二個 承接上面那個我想寫BL

來寫慈英與臣系列吧!

可是人家大叔生日寫這個也太令人無言了吧

(我自己是這樣想的啦

 

總之 我現在超糾結的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寫三月的獅子的島田

畢竟第一季的時候我沒有認真寫這個我最喜歡的角色

反正等到二月底再來決定好了@@

 

還有前一陣子在念書的時候發生了一點事情

就是在念自己本業的書籍的時候

赫然發現自己根本就是照著自己本業的方法在寫評論

評論本來就是挺主觀的東西

但是那本書上的意思是

"抒發個人情思與想像意見的是為評論,

提供客觀條件加以辯證的是我的本業要做的事"

然後我就整個愣在那邊

"ㄍ!我根本就用平常做本業書寫的方法在寫評論啊!(某種程度上"

只能說不知道是因為自己根本就跟自己的本業合為一體了

還是因為比較喜歡這樣寫

總之看來我也不能在更主觀了 所以就繼續寫下去吧(

 

最後 要謝謝今年會點進來看文章的大家!

而且偶爾還有留言真的很令人高興

畢竟現在部落格不像很久很久以前一樣流行了

所以對於每一則留言對每一個點閱率都很感激

今後也想要推廣更多有趣的動畫還有更多的聲優資訊!!!

明年也請多多指教!!!

 

By

 

後記

之後農曆年之前來出個2017的動畫推薦吧(如果有時間的話XD

然後還是要來下集預告!

下一次就是2017秋番總結了!!!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St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