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依照慣例,今天又是年度回顧啦!
讓我把去年的回顧打開來,看看今年是不是又甚麼目標都沒達到了( • ̀ω•́ )

 

嗯,自從去年認知到「固定更新」實在太困難之後
我就真的稍微減少更新頻率了(´・ω・`)
不過老實說,我其實希望明年會更常寫
今年的出產量實在是太少了(´c_`)

然後本來說好今年要完結的巨人
變成明年才完結了(這不是我的錯喔!
好吧,反正這個肯定是明年寫了(´c_`)

最後本來想說可以寫個槍彈辯駁的文章
結果某種程度上,跟全員惡玉的評論寫在一起了
(明年也有小高劇本的動畫欸,好期待喔ヽ(
゚▽゚)ノ)

 

那麼接下來就是回顧今年做了甚麼事情!

啊去年年初的時候開了新的支線
寫了日劇櫻桃魔法師的評論
雖然我真的很少看日劇
但是通常BL都會在我的守備範圍內(〃
〃)
(說不定之後可以把最近有出的日劇補一下)

再來是綜合性討論知識型動畫
這個是因為當季真的太多工作細胞之類的作品了
所以就想說來做個比較,那個還蠻有趣的( ºωº )

其他就是固定的更新AD-Live過年前的推薦動畫系列
但今年我忘了更新聲優廣播那一篇了
(嘛,明年再說好了XD

然後因為疫情還沒結束,所以還是去不了日本
我好難過,好想去日本聖地巡禮_(┐「﹃゚。)_

 

明年的目標!

一如既往地希望明年有時間寫聲優演技的文章
我已經講第三年了,但是我還是沒有寫到底在幹嘛!!!ヽ(`Д´)ノ

然後明年「一定」會寫巨人動畫的完結評論。(▿⁰)

如果有時間的話,希望可以多產出一點跟BL相關的文章
去年只寫了櫻桃魔法師的樣子
不過其實最近我的噗浪帳號會固定推薦最近看的BL漫畫
而且因為我很多時候都是啃生肉的,所以會推薦一些台灣還沒代理的作品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一下(
´ω`)*゚*

接下來就還是固定的要更新AD-Live跟寫2021年度動畫推薦
(欸對了!恭喜鈴鈴跟真綾!!!沒想到年末會突然一個懷孕的喜訊!)
然後再更新一下聲優廣播那一篇

 

最後最近的煩惱

啊,因為算是換了工作的地點
現在正在習慣新的生活
也是因為這樣,後半年的更新頻率變得很低
但是希望明年可以拉回來!ヽ(
゚▽゚)ノ

而且最近完結的這一季,真的有很多很棒的作品!
我很期待寫這些作品的單篇評論!ヽ(゚▽゚)ノ

不過其實最近最困擾的事情
其實是平常我習慣用的顏文字的網站掛掉了・゜・(PД`q。)・゜・ 
我現在都只能去找以前寫過的文章
然後把用過的顏文字貼到記事本裡面
要用的時候再複製過去,超級麻煩_(┐「﹃゚。)_

最後!今年也要感謝所有的讀者!

每年都要特別強調!
畢竟現在大家都是以影片為主吸取他人的想法
所以真的很感謝每一位點進來看文章的讀者!
更要感謝每一位有留言的觀眾!
每次與大家的互動,都讓我獲得滿滿的能量
並且覺得有能力繼續寫下去!

欸,最後做個紀錄
現在的總點閱是217548
看吧~我就說今年不可能像去年那樣翻倍漲嘛XD
不知道明年會如何呢!

最後也要感謝看到這裡的讀者們!
明年也請多多指教!

By 然

最後還是要來發預告
嗯,我在想我是不是應該先發2021秋番總結
不過其實先寫無職轉生的評論好像也可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聲優 動畫評論
    全站熱搜

    St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