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今天是慣例的年末回顧~!

所以我前幾天才上了Given的文章之後

今天又馬上趕了這一篇出來(・ω´・ )

 

其實我每次寫回顧文的時候

通常都是開著去年的回顧文寫的

然後我發現了 我去年寫了

「明年(也就是今年)的文章會更加定時的出」

結果根本就沒做到嘛(/‵Д)~ ╧╧

 

總之 我現在很深刻的體會到 ┳━┳( ' - ')

我果然要訂一個很確切的時間表

要不然我只會一直拖更(´_`)

 

然後接下來就是回顧2019

今年2019年做了甚麼呢

去年訂下的目標 沒有全部做到啊(´c_`)

 

我的確把廣播AD-Live的文章都更新了

然後今年因為有更多的BL動畫

於是乎我也寫了一些BL的評論

不過我覺得我去年的意思是

要寫更多BL漫畫的評論

所以實在不能說是達成目標啊╮(_)

(有種只能打個三角形的感覺

 

沒有做到的事情是:

要再寫一篇聲優演技的文章

其實我有準備了 但是因為內容太多太複雜了

結果等更新的日期快到的時候發現趕不完

所以就放棄了(喂

明年會努力生出來的啦٩(◦`´◦)۶

 

然後就是我講了很久要補的進擊的巨人

我還是連一集都沒看嘛(再摔 (╯‵□′)╯︵┴─┴

結果這裡果然不是許願池_(┐「ε:)_

 

啊 然後我剛剛發現

第二篇死亡遊行一萬了欸XD

感謝各位~~~~~~

 

那麼明年有甚麼想達成的嗎?
 

總之上面那兩個我沒達成的 明年想要達成ε٩(> ₃ <)۶з

 

然後今年我不在台灣的期間

貌似有很多劇場版都有進劇院的樣子

明年有時間的話 希望可以把這些劇場版

紫羅蘭永恆花園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

補一補 然後加內容進文章內

 

如果運氣好的話

我可能可以進劇院看Given的劇場版

如果運氣夠好的話

 

明年我有預定去日本旅行

如果照片們的狀況良好的話

說不定可以做個動畫聖地巡禮的回顧()

(嗯?可是這種是不是去之前再看一次那些動畫比較好啊)

 

啊 然後明年也會更新AD-Live的文章

這是定番了呢ヽ(゚▽゚)

 

最近有甚麼困擾嗎?

 

覺得果然要重新的定義一下文章出的頻率

不然現在這樣實在太沒效率了_(:3 」∠ )_

 

還有2019的秋番

我覺得沒有一個我想要直接寫單篇∑( ̄□ ̄;)

這還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

以前都會逼迫自己一定多少要挑一篇出來寫

但是現在就是 覺得沒有很強烈慾望要寫的話

就會覺得不要逼迫自己

所以會從我的清單裡挑一些起來寫

 

 

最後的最後 今年也是感謝每一位點進來的讀者!

雖然說過兩次了

但是因為現在的部落格已經沒有想過去那麼有人氣了

現在的人主要還是以youtube作為主要的娛樂管道

這當然包含了這種評論

所以真的每次都很感謝大家點閱文章

然後我也很感謝每一則留言

如果覺得我很晚才回覆

基本上是因為我總是在思考怎麼樣才會回覆的比較周全XD

 

然後今年總點擊率也不少

雖然我不記得總共是多少了

但好像是翻倍成長?(順帶一提現在是接近七萬

哇~覺得明年不太可能再以這種趨勢成長欸哈哈

 

 

最後就是感謝有看到這裡的你!

今年也要拉下帷幕了!

希望明年不要再那麼廢了嗚嗚

明年也請多多指教!(°▽°*)

 

By

 

最後是一如既往地下集預告!

下一次是2019秋番總結

大家明年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聲優 動畫評論
    全站熱搜

    St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