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洗~我覺得這季春番真的沒有看很多呢(也讓我有很多時間來補番~~),之前已經把月色真美有頂天家族第二季的部分寫完了,今天就來把剩下的動畫做個總結吧~!

我剛剛發現今天不會劇透呢 真難得wwwwwwwww
然後我之前都忘了說 總結的部分就只會講心得,劇情及其他資訊是不會附上的喔!

愛麗絲與藏六

總體而言,這部很可愛又帶了點輕微的精神獵奇的感覺(?(真的很輕微)。第一話的時候就出現了「跟我訂下契約吧!可以實現任何願望喔!」 唔哇~這真的不是捏他嗎(而且是對著一個老頭子說的,看的當下我真的快被笑死了wwwwwwwwww

整體動畫都維持在一個很可愛、很可愛的,但是又帶了些陰鬱的氣氛中,我想這個部分果然還是跟小圓有一點點像:愛麗絲之夢所帶來的不只是希望,它所伴隨而來的絕望與失望,以及如何真正的認識這個世界與自我,也是這個作品所要討論的,而我想這也是我能夠一直看下去的動力吧。
(對了,我覺得飾演紗名的大和田仁美在演這個角色的時候很有趣,因為紗名不懂得"感情"為何物,所以日常的紗名的聲音聽起來會很直接、而聽不出有明顯的情緒)
美術(尤其是進入幻境之後)跟演出上都很可愛:

然後春番我最喜歡的OPED就這部了


(我很喜歡ORESAMA這個樂團~夏番他們還有唱咕嚕咕嚕魔法陣的OP喔~)


(這首ED真的很可愛很好聽~一週下來只會特別聽這首Chant)

夏目友人帳陸

我之前已經評論過前四季囉請走這

這一季就像之前在2016秋番總結裡講的,演出上變得比較可愛之外,終於有在走主線的感覺了(拜託再來個第七季啦~~

特別說一下,第五話真的是非常感人,尤其杉山演的非常的好,當下真的感動到快要哭出來惹QQ 另外,小野君(小野大輔)終於完成他的願望了,很久以前他曾經在DGS裡說過:希望可以在夏目裡登場;然而有聽前幾週DGS的聽眾一定知道,他根本就忘記他說過這件事了orz 聽到的當下整個冏(唔哇~這個人@@)沒關係,總之野神黨員們只要聽到小野跟神谷能夠共演,就一本滿足了(?

 

王室教師海涅

        簡單來說,就是看一個小矮子王室教師調教四個王子的故事(?

這部真的完全被我當作日常番在看啊。只不過看的過程中,我都很期待作畫崩壞(欸,因為你看那人設,真的超精美的啊~然後我就很期待作畫崩毀(超級惡趣味)然而導演用分鏡跟Q版的演出避掉了這樣的危機,實在太可惜了(到底

Roommate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前野的聲音,真的很喜歡、很喜歡,所以我是巧派的(欸根本就沒人問啦XD

總之這個企劃挺有趣的,就是用動畫化的第一人稱視角乙女戀愛遊戲的感覺,但是對話會自動進行、不用選選項,然後有三個角色給你攻略,而且是泡麵番(如果製作在精美一點就好了QQ)每次ED都有很妙的養眼鏡頭(?)可以看,雖然我都直接跳掉wwwwww

然後,嗯,作畫挺崩的哈哈;當初看人設的時候,明明覺得還不錯,真的動起來之後卻不大行啊(遠目

 

這一季唯一想講的聲優,已經在月色真美的文章裡寫完囉,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是在講新人聲優小原好美

後記

人家都說春番是最強的,可是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完全沒有這種感覺wwwwwww(一定是我沒看巨人的關係

總之夏番也已經開始兩三個禮拜了,我覺得夏番真的是很爆炸啊,前幾天棄番過後,還剩下13部,不知道夏番結束後的完結跟單篇會是怎麼樣子呢?(笑

下一次,我就要來寫前幾個月在噗浪上面預告的聲優暱稱的正確打開方式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St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