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遍來說這季(我有看的動畫)表現都很不錯!上一次的預感是正確的wwwwww
那麼今天也是一如既往的、用超輕鬆的方法(?)來總結一下2019我有看的冬番~!

 

今天也是沒有任何劇透!請各位安心食用~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絕大多數的演出跟作畫都是在普通的水準,但是大賢者的演出(技能樹)的3D動畫做得很精緻、我很喜歡~!劇情上的話,因為個人比較少看轉生系的作品,所以這一部對我來說很新鮮、很有趣(有種在玩文明帝國的感覺)然後,看大家對一隻一轉生就開掛的史萊姆的反應真的很搞笑吧╮(′~‵〞)╭

另外我覺得這一部的特色是有很多討喜又有趣的角色!傲嬌的暴風龍、忠心的月月嵐牙、雖然聲音很冷漠但其實很有個性的大賢者、看起來是個丑角但其實意外的強大的哥布達等等,這些角色都讓這部作品增添了許多樂趣!

最後就是個人很喜歡總集篇(嘛,我喜歡前野的聲音嘛)傲嬌的暴風龍超可愛der~所以自己還蠻期待劇場版的~!

 

同居人時而在腿上 時而跑到頭上

其實比預計的還要可愛、溫馨,不管是演出上還是劇情上,但我說的不是指畫的很可愛,而是喵咪跟人類的相處之間的感覺,還有對於春的個性刻畫上

雖然我有的時候覺得,春是不是有點過於人性化了?會不會有點太不自然了?有時候會感到困惑:貓咪是這麼親人的生物嗎?我是沒有養過貓的啦,不知道有人可以告訴我嗎?總之是一部輕鬆的小品!是吃飯配著看沒有問題的作品ヽ(✿゚▽゚)ノ

 

幻影死神(不吉波普不笑)

這部大概是這季比較冷門的作品,雖然很有意思也還不錯看,但就是很冷。(´c_`)

幻影死神的故事敘事非常有趣(非線性式的),也因為如此,我會建議觀眾得帶著耐心以及專注看這件作品。用比較廣義的方式定義的話,這一部大概是SF吧(雖然很不明顯);另外,因為我看到後面的時候深深感受的這部作品所隱含的寓意非常的深刻、很有意思,所以想說以後有機會的話,可以來寫個單篇之類的(前提是我要排得進去就是了哈哈)另外,雖然導演夏目真吾是作畫出身的,但是幻影死神經常性的使用音響作為演出的一部分,這一點很讓我驚艷,我很喜歡(〃∀〃)。

然後,我果然喜歡碧さん(悠木碧)的低音演技啊!還有這次細谷(細谷佳正)是壞人欸(´゚д゚`)

對了,我到現在還是沒有懂為甚麼這一部可以演到18集欸?Σ(*゚д゚ノ)ノ

 

不愉快的妖怪庵 第二季

我還是沒有懂為甚麼這一部可以做到第二季看。看完了第二季還是沒有特別覺得這一部有甚麼特別之處;劇情很普通、作畫跟演出也很普通,雖然妖怪庵的顏文字一如既往地很可愛就是了(*´з`*)

如果要說有特別之處的話,痾,聲優花了很多錢?然後我自己很喜歡前野(前野智昭)的聲音!配上晴齋的臉匹配度百分百!完全在我的好球帶之內!!!(((o(*゚▽゚*)o))) 然後石田彰真的最近一直接反派欸(・ε・)

 

約定的夢幻島

肯定很多人討論、推薦過這一部了,但總之就我一個超級不擅長驚悚題材的人的觀點來說,除了顏藝真的很恐怖之外,劇情方面真的各種高潮迭起,非常的有趣及吸引人,是一部我難得會想要認真去追原作的動畫(雖然我這麼說,但是我還沒開始追)。

除了故事劇情緊張刺激之外,這一部的演出也非常的精美,許多以第一人稱視角移動鏡頭的演出,讓人有種在玩FPS的感覺,另外則是幾幕回憶的演出非常的美麗,單純、不帶台詞的,就把角色的過去與感情充溢著演出之中。

 

輝夜姬讓人想告白

超可愛!很可愛又很搞笑!不管是輝夜姬或是會長都超可愛!雖然費盡心思地想要讓對方告白,但是愛情就是這麼的讓人意外,總是沒辦法像自己規劃的那樣進展呢(笑

演出上雖然跟新房昭之的Shaft風格非常接近,但是對於這樣的搞笑片劇情節奏掌握卻好非常多,而這樣的演出風格(加上那個旁白)讓搞笑的部分變得更為有趣!大概被放大了十倍之多吧( • ̀ω•́ ) 看完真的好想要第二季啊_(:3 」∠ )_

OP雖然很老派,但是我自己覺得每次唱完都很開心 ヾ(´︶`*)ノ♬

 

笨拙至極的上野同學

總之很ㄎㄧㄤ很ㄎㄧㄤ(´・ω・`)

看著拿出各種莫名的道具出來的上野,我還以為她是哆啦A夢呢(笑),雖然想用這些神奇發明逼迫田中對她產生戀愛的感覺,卻總是因為自爆而失敗的上野很可愛~總之是部輕鬆的泡麵泡爛番(十分鐘的)

 

這季大概就是這樣了,總體上來說真的很不錯呢,沒有作畫崩壞或是哪一部看得很痛苦的問題。多羅羅會演到下一季結束,另外這季會把路人超能一百的第二季放到第一季的那一篇文章裡面寫,敬請期待~!

後記

最近在玩文明帝國6 玩到有點廢寢忘食啊...

總之下一次就會是 強風吹拂 了~!!!

arrow
arrow

    St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