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新番都已經播得差不多了~然後我現在才來放上一季的總結會不會太遲了www

反正!今天還是一如既往地!用簡潔的方式總結一下2019的夏番吧!!!

 

今天應該不會有劇透才對 請各位安心食用

 

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 第二季

一如既往高木同學很會撩西片(´///☁///`)西片爆炸的時候一如既往地很可愛(♡˙︶˙♡)但是重點是!這一季總算有種再走主線的感覺了啊!西片是不是終於有點意識到自己很在乎高木同學了呢?!

另外,走主線的時候也常常看到高木不一樣的表情

這個部分真的要感謝動畫師們!把高木各種細微的表情做的很細緻,讓人各種遐想~所以說這一季真是令人ドキドキ!好想要有第三季啊 
(題外話,內山(內山昂輝)這次這種清純的角色是我從來沒聽過的!慌慌張張的樣子好可愛~!)
(想聽西片炸毛可以走這裡

 

鬼滅之刃

春夏番大熱門!因為太熱門了,所以反而不想講很多(欸)

對,總之幽浮桌再次展現了3D運鏡的優勢,並且把這項優勢極大化;然而這並不表示平面作畫就不怎麼樣,相反的這是一部將「動畫」這個媒材發揮到最極致的一個例子,然後一定有很多人說過這部的演出(尤其第19話)多厲害,所以我就不想講了(ㄍ

關於劇情的部分,嗯,故事本身很普通(廢話這是少年漫欸),但是作者在這件作品裡面創造了很多有趣的人物,不管是主角群或是柱甚至是鬼們,這些角色多是有厚度而較為立體的角色。

我自己很喜歡善逸!善逸真的好可愛喔(*´∀`)~♥(只是因為下野紘的關係吧妳)

然後其實本身沒有很喜歡炭治郎的個性,呃,該怎麼說,大哥的角色真的好累,還要不斷的鼓勵自己、感覺壓力好大好可憐(?),但是老媽個性就還蠻討喜的,天然的部分也很可愛(´,,•ω•,,)

再來就是故事節奏抓得很完美,搞笑的tempo也抓得很好!這可不事件容易的事啊,裝傻的人把一個點拋出去之後,吐槽的那個人要在甚麼時間吐槽是很重要的!這個方面演出很厲害呢!感覺很有經驗(・`ω´・)

最後是聲優的部分,其實是我對這部作品最滿意的地方!感覺每個角色都給了非常適合的人配音呢!而且大魔王的聲音是好久不見的關俊彥前輩啊,當然主公的聲音給森川智之也是個很棒的選擇!但是其實我最滿意的是炭治郎的爸爸的選角(妳只要有三木(三木眞一郎)就飽了啊)對啦!我就是覺得只要有三木桑怎樣都好啦(╯•̀ὤ•́)╯(ㄍ

 

魔法水果籃 2019重製

預計要全部做完的懷舊少女作品,雖然沒有看過原作、也沒有看過前作,但是就一個新觀眾來說,這是個很棒的重製動畫!雖然多少還是有點時代感(尤其是女主角的人物設定)但是這部動畫所刻劃的社會議題或是家庭的親情關係等,都是深刻且永遠不過時的主題。

啊~少女漫的好處會有很多男角,雖然我很喜歡美男子(由希),但是紫吳那樣的大哥哥我也很喜歡啊(*´艸`*)!另外,這季結束之後果然會對夾的好感度大幅上升(內田弟(內田雄馬)做的好!)嗚嗚嗚傲嬌也很棒啊(〃∀〃)

我快被萌死了(❁´ω`❁)*✲゚*

好吧總之很期待這一部的第二季!沒意外的話大概會寫個單篇的!

另外這部的第一期的片尾我很喜歡來分享一下

 

偶像夢幻季

不是粉絲的我,被是粉絲的人強迫推坑了,所以就非常少見的選了偶像番來看(´・_・`)

痾,我必須說個公道話:這部的劇情及舞台設定算是很有趣的,而且比較有主角們努力的動機激發出有趣故事的感覺,但是就像我所聽說的,原作遊戲的劇情非常的分散,所以要統合起來做一個有明確主線的故事確實不容易;另外人物眾多,刻劃角色當然也是件困難的事情,但是至少會長大大的確是個成功被刻劃的角色(,,・ω・,,)

不過我果然還是不喜歡聲優唱歌_(┐「ε:)_

(嗯?你問我為甚麼這一部明明就還在播,我就已經先寫總結了?那還用說嗎(ㄍ))

彼方的阿斯特拉

真的是意外好看的一部動畫d(`・∀・)b!其實平常不太會選SF題材的作品,但是這次在各方的推薦下看了這一部,而它完結的時候,也證明了它是有那個價值的。

彼方的阿斯特拉講述一群高中生,在預定安全的宇宙露營中發生了意外,被拋到好幾個光年外的他們,只好靠著自身的力量找到回家的路(外加解開這個意外的謎題)

沒錯,聽起來很老套的劇情,但是隨著故事展開謎團漸漸明朗,就有各種:「喔喔喔喔!!!原來是這樣嗎的Σ(*゚д゚ノ)ノ?!」感覺然後就會覺得「前面鋪哽鋪的很成功R!」

而且最有趣的是(我想多數人也是這麼想的)這部動畫並非沒有缺點,相反的它的缺點非常的明顯,就是搞笑的地方不太行(就是不好笑啦);但是它在劇情上的成功完全補足的這個缺點,它仍然是部非常有趣的作品,仍然是一部會想推薦給所有人的動畫。

另外就是結局的吧,我超級滿意這個結局的,它給了我當初看完萬花筒之星第二季的時候的那種感動(雖然沒有到那麼震撼啦)所以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看看這一部喔(*゚∀゚*)!

 

聲優的部分,這次想寫一下下野紘,雖然覺得以後可能有機會寫一整篇,但是善逸這個角色真的表現得很好,所以這次就先拿出來寫一下:

因為角色需要,下野紘會用兩種不同的聲音來表現這個我妻善逸角色,平常是這種的 (點開請小心,一開始蠻大聲的)

很…吵(大家是這麼說的啦),個人是覺得很可愛(・ω・),不過感覺很辛苦呢,要一直發出奇怪的音調。

另外一個聲音是認真的時候的聲音:

好帥!是吉恩(ACCA的主角)的聲線!

是說下野紘的聲音真的很好認(就像神谷浩史那樣),上次聽他學森久保(森久保祥太郎)前輩講話,完全聽不出來是森久保前輩呢(´~`)

 

後記

是說 我上個月完全沒有動任何一篇文章呢

啊~~雖然很不想這樣 

但是事實就是現在的生活模式已經不允許我像最一開始那樣定期更新

所以我現在能做的事情是把更新的期限延長

也就是一個月生一篇看看(嚴格講起來是三個禮拜啦)

希望這樣會讓自己壓力不要那麼大

(因為壓力一大就反而更不想動了(´-ω-`)

接下來是下集預告

下一次會是我本來很期待的 Carole & Tuesday

arrow
arrow

    St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