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一季秋番真的讓人感到很幸福!好看的作品不少!於是今天就懷著輕鬆的心情來寫總結啦~!以下會用"不怎麼正經不怎麼客觀的角度"寫泥鯨之子在沙丘上歌唱、舞動青春、鬼燈的冷澈第二季、咕嚕咕嚕魔法陣、URAHARA以及無論何時,我們之間的戀情都是10公分~!

本來以為不會劇透,結果還是透了orz 總之,劇透的部分會被反白起來,請安心食用!

泥鯨之子在沙丘上歌唱

被我稱作「泥鯨之子(以下略)」的作品(唔挖~這部名字真的好長@@)總之我必須很老實說,我看到第8集就棄番了;便當發的太爽快了,而且到處都是番茄醬QQ。雖然這很明顯是一個想要認真講厲害故事的節奏,但是我真的沒辦法忍受抱歉,喜歡看劇情向作品的人可以考慮一下這一部!人設非常的精細,美術上比較偏向水彩上色的質感,但是是被調得比較混濁的那一種。然後喜歡團長因為是神谷配的(然後嘛這臨也的既視感是怎麼回事@@);另外稍微掌握了梅原(梅原裕一郎)的聲音了~覺得很開心~

 

舞動青春

呃,就是部運動番你懂的。演出上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多的厲害的連續動作,取而代之的是較為意象的演出方式,也是很不錯的;雖然我其實比較希望能看到前者就是了。然後這部對我來說,嗯真的還好,不過就人設很喜歡!!清春很帥!!!小很漂釀!!!!然後真子很可愛!!!!大概就這樣XD

 

鬼燈的冷澈第二季

我啊,真的啊,很喜歡惡趣味的東西wwwwwwwww我真的覺得金魚草的叫聲超可愛的!!!!!啊對,還有這一季的小白也很可愛!嗯龍貓哽很厲害!只是中間有幾集的演出真的不太OK,有些不太有趣,另外也有有幾話中間那個空白的時間太長了,一看就知道在拖時間。不過四月還會再開第二期!おめでとう~

 

咕嚕咕嚕魔法陣

其實我當初很糾結這個要不要寫成單篇,因為這個重製的版本做的非常的好,我自己覺得非常的厲害── 一部已經十幾二十年前的搞笑漫畫,居然還是能夠戳中我的笑點,所有的哽還是非常的有趣,甚至比很多現在的搞笑類作品還要好很多;另外,劇情上多少也因為現代文化推動的更加快速,所以在劇情流動節奏上也變得非常快、演出也很有趣。最後小原好美的柯柯莉真的超可愛!該怎麼說呢?柯柯莉不是那種傳統的魔法少女,她搞怪的那一面正是造就這個角色魅力的要點,而小原在詮釋這個角色的時候也確實做好了這一點,希望接下來她還能夠接到更多不一樣的角色!啊,還有總攻大人(小西克幸)的老伯、考哥(櫻井孝宏)的吉布爾跟石田彰的總裁都超有趣的~

還有OP跟ED都很好聽~!!!今天來推一下第二期的OP

 

URAHARA

嗯劇情很電波這點就不用管了XD 然後劇情節奏不太好、槽點也不少,不過個人認為這部作品多多少少有說到"創作"或是"原創"這兩個詞彙的某些事實與本質,我想這也打中了某些創作者的心(至少我聽到某些裡面的對話的時候,真的是心有戚戚焉)然後就會覺得「嗯,創作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啊」最後是自己私心的部分,我個人很喜歡這一部的美術,其實我最一開始就是因為它的美術才選了這一部來看的,非常繽紛多彩、充滿了多采多姿的幻想,雖然個人偏好彩度再高一點就是了(不過這很單純只是個人喜好問題),在許多分鏡、演出上也很有意思,總之我想這是一個做圖像創作的人可以看看的作品,雖然故事本身真的不怎麼樣就是了XD

 

無論何時,我們之間的愛情都是10公分

只有六話而且是從秋番中間播的,所以好像沒有太多人注意到?總之我第一話的時候就有一種感覺「經費是不是比劇場版的時候還要充足啊?!」感覺背景花的更多的時間畫了,色彩也被調的比較淡一點,是我喜歡的那一種;然後劇情嘛、就那樣嘛,簡單單純的愛情故事,看了少女心爆發(?)的令人心情愉快的愛情故事~最後就是神谷浩史優的求婚真的超棒的!真的讓我這個神谷飯整個當場炸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結束

 

後記

平常都會寫聲優的部分

嗯,這季還真的沒有想要寫的,有的話都已經在上面了

這一季大概就這樣了,2017秋番很棒好看的作品真的非常的多

我幾乎每天都很期待看到每一部動畫(欸妳這話甚麼意思XD)

大概在11月的時候吧

就覺得:媽啊!這季真的太厲害了!下一季都看不到了怎麼辦QQ

接下來會單篇寫的作品,嘛大概平常有在追番的人都可以猜到(?)

現在冬番都還在試水溫中,目前都是還不錯、很OK的狀態wwwwww

 

接下來今天也要下集預告

嗯算一算時間也差不多了

沒錯,下一次又是某個聲優生日啦!

我要來更新他的文章啦!覺得很期待!!!

arrow
arrow

    St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