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下集預告(的地方XD)~

嗨各位,抱歉我最近真的忙到一個不可思議(;´д`)ゞ
所以這一陣子會停更,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

平常會在這裡發表對於我有看的動畫的看法和心得~以及對於我喜歡及關注的聲優們的介紹!
基本上會以三個禮拜為更新頻率,每次的下次預告會寫在這篇文章的最上面、最新的一篇文章的最後、還有我的噗浪自介部分
然而隨著我比較空閒或是忙碌的時間不一,會稍微調整更新頻率
(然後聲優生日或是重大節日(?)的時候也會有突發的文章,敬請期待XD)

 

(然後聲優是我的本命坑,誰都不能阻止我在所有文章裡面狂談聲優的表現!!!除非我這次真的甚麼都講不出來XD

文章的更新會有以下幾種

新番總結—一季結束之後,會大概總整理這一季我有看的動畫的感想心得,如果有我特別喜歡的動畫則會單篇拿出來(大談特談)放到下一種類別

動畫單篇評論—對於已經放送完畢的動畫,或是新番單篇的評論與感想(順帶一提,我是個把補番當每天的回家功課的人)

聲優介紹—基本上會談談聲優的聲音、演技還有我對這個人的印象;這個是會更新的,只要我又聽到某個聲優又有很棒的演出表現,然後在那個聲優生日的時候一次更新XD

其他 比方漫畫小說等等的推坑處,只是最近都是音樂的推坑XD

 

喜歡的動畫取向:日常、少女戀愛、腐向(然而BL的動畫作品真的好少喔嗚嗚嗚嗚嗚嗚嗚)劇情、少年,還有聲優不用錢系列基本上都可以接受(可是討厭偶像番,然後無法容忍大量番茄醬),會因為特別喜歡幾個聲優(ex:三木眞一郎),或是今天想來研究某個聲優特別去看動畫(尤其是代表作,然而我還沒看進擊的巨人>"<),但是一切都要看劇情(劇情不是太理想很容易被我棄番)

 

基本上都會是日本的居多,然後都一定是我個人主觀的意見,畢竟每個人對於作品跟人物的看法一定都會不同,如果是文章中有錯誤的地方我會改正

 

嗯嗯差不多就這樣了 希望透過這個平台能夠跟更多的同好一起討論自己喜歡的動畫:"))

Stil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聲優 動畫評論
    全站熱搜

    St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