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大家所知,小野大輔跟神谷浩史常常一起演戲,所以我在補番的時候,經常同時聽到他們倆的聲音;這樣久而久之,就對大輔很熟了。
        所以!!!我們今天就來稍微的用我自己的角度、用我自己的喜好,來一個超級不正經又超級不客觀的評比吧!(??


我本來以為寫這種不會劇透 結果在校的時候發現還是有orz
所以那個幾個部分就被我反白起來囉~~~

 


無頭騎士異聞錄DuRaRaRa!! 平和島靜雄x折原臨也 (哎?圖片左邊是臨也、右邊是小靜)
        在我寫上一篇DR的評論的時候,我稍微的翻了一下我之前對於這一部作品的紀錄,以下是紀錄裡出現最多次的句子:「臨也你這個渣= =」「今天臨也被揍了一拳,讓我覺得心情十分愉快~」「小靜好帥!!!」由此可見這一對CP,我比較喜歡小靜XD

        我很喜歡小靜溫柔的個性,比方說在第二季裡面,他對小茜或是對凡蘿娜那一種不假雕飾的溫柔,感覺小靜只是很單純的,覺得要那樣子對待別人才是正確的,這種態度真的讓人覺得:「媽呀!!!這個人真的好帥啊啊啊啊>”<

        然後,我對臨也的感覺實在是太複雜了@@,因為這是神谷配的啊@@,可是臨也真的是個渣啊啊!!!@@,不過第二季的時候,有一段他跟新羅友情的劇情描寫,那個時候就稍微對臨也有點改觀了(然而過幾集之後,果然還是覺得這傢伙個性實在太糟糕了,看熱鬧甚麼的真的讓人覺得好生氣,所以好感度又馬上掉了下來wwwwwwww
然後靜臨最棒了XD


おそ松さん チョロ松+十四松

        一句話!十四小天使超可愛!

        好啦小野演得很可愛啦,應該說小野的個性跟十四有點像嗎?總之十四的聲音(角色印象固定之後)比較圓潤,可以做出比較可愛的表情,然後之前十四松談戀愛那集真的超棒的~

        チョロ松的話,欸斗,自我膨脹的偶像宅?XD
        哎總之這一部還是比較喜歡十四啊XDDDDDD不過啊說實在,配這種搞笑片真的很辛苦呢 !在正式掉進聲優坑之後,有再重新聽了這一部,就會覺得他們扯著喉嚨的台詞真的很多,配完之後肯定都快沒聲音了吧,大家都辛苦了!好期待第二季啊~!

 

齊木楠雄的災難 齊木楠雄+燃堂力
       
        其實看這部的時候,基本上有種在看神谷跟小野的日常的感覺,也可以說我覺得好像在看DGS(欸?,齊木各種意義上就是個傲嬌,這點跟神谷很像XD至於燃堂的話,DGS裡有講過吧XD小野:「嗯,我的話呢~這個角色真的太適合我了~雖然還沒開始錄音,但是我比誰都有為了這個角色存在的心情~因為甚麼都不用思考~」神谷:「齊木是一個超能力者...但是唯一讀不出心聲的男人是燃堂,為甚麼讀不出來呢?因為是個笨蛋」(諏訪大笑)(出自DGS 476
                所以總結來說,我比較喜歡齊木,因為傲嬌因為神谷(

 

Working !!   相馬博臣+佐藤潤
                直接說啦!我真的超喜歡佐藤的!雖然說小野在見面會的時候,老是被嫌棄:「到了第二季完結,還是沒有固定角色啊!你這傢伙!!」但是好險到了第三季的時候,因為佐藤跟八千代的愛情戲分加重了,並且在兩人一起去居酒屋那一集的時候,有了重大的進展!當佐藤抱著八千代說:「我也是,我也想和妳永遠在一起。」然後推開她「對不起,我醉了,不,我沒有醉...做過頭了...我做過頭了,就是這樣,那,掰掰。」這邊的告白真的是讓人心跳加速啊~!而且中間那個吸氣聲真的超棒的(掩面),所以在三季都完結、看起來角色終於定型了之後,總算能說佐藤真的是個討喜的角色XD雖然嘴巴有點壞,但是真是個溫柔的好孩子啊~
       
        然後相馬的話,哎又是個情報攤啊,雖然個性沒有臨也那麼糟糕,而且用清爽的口吻抓住大家的秘密甚麼的,實在是讓人沒辦法生起氣來呢(笑
        所以這一部又是小野獲勝啦( ?

野良神(流浪神差) 夜斗+大黑   (嗚嗚嗚明明是官方的圖,為甚麼兩邊大小會不一樣啦@@)
                這一部夜斗直接贏了(欸 ?)因為夜斗真的超可愛的啊XD我覺得夜斗真的是很有魅力的角色,因為想要被認同成為一個好神、想要信眾,夜斗努力擺脫過去的陰影(雖然我只有看動畫),他的故事真的是令人動容,而且夜斗戰鬥起來又超帥的啊~啊,我之前在神谷這一篇有提到配音的部分了(雖然我也沒有寫什麼就是了),總之神谷真的把這個角色塑造的非常的立體~
        所以說,我真的不是討厭大黑嘛,只是夜斗這角色太有魅力,然後神谷真的配的好好,好喜歡~這樣XD

 


白熊咖啡廳 企鵝+羊駝
        企鵝啊,說實在是有點煩人的角色呢(笑,話很多然後感覺沒什麼營養,而且感覺老是被熊貓跟店長耍,然後神谷今天仍然是吐槽役擔當呢。小野的羊駝...總之是個很有禮貌的角色,然後小野用比較高的那個美男子聲線配,其他的部分,大概就是曼波的主題曲實在太洗腦太魔性了這樣XD

        要我選一個喜歡的話...嗯,我還是選白熊店長好了(喂XDDDDDD

(對了,前幾天隨便點了一集白熊咖啡廳看,結果抽中撒豆驅除惡鬼那一集,突然發現有聲優哽,企鵝:「(羊駝)真像個執事啊!」這哽真是到哪都可以玩啊XD)


六部作品比較下來,小野的角色三比二贏過神谷啊@@
在寫到夜斗的時候,本來還想神谷會不會扳回一城,結果還是輸了(雖然只是在我心中而已XD

後記

小野大輔39歲生日快樂~!其實寫這篇文章的目的只是想要來發個廚,然後來祝小野生日快樂這樣(笑),唔,小野的聲音演技都很不錯,而且能夠接到角色類型的Range都還蠻廣的,再來果然還是因為很幸運吧,經常性的接到會紅的作品跟會紅的角色~所以啊,小野D生日快樂!今年也要跟神谷繼續恩愛下去喔(?

哎?下次來寫甚麼好呢~
下次文章是兩個禮拜後喔~差不多是520了~!那就來個 戀物語

arrow
arrow

    St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