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冬番總結

        這一次冬番看的意外的少,不知道為甚麼,冬番看起來男性向的作品比較多,所以這一季只看了5部,如果加上繼續播送的三月的獅子,就是6部啦~我已經寫好ACAA13區監察課了,剩下的都會放在這裡一起講囉~!
那麼接下來就是偏心又不正經的觀後感
(?。還有這一次會特別講的聲優的部分,啊,居然是女孩子XD真是太神奇了~是凹醬(悠木碧)喔~

(為了不要被嚇到,我就放原版的圖好了)
幼女戰記
        其實本來沒有想看的,軍武題材甚麼的不感興趣,再加上我一開始真的被它的視覺圖嚇到了(我還以為是恐怖片...),而且人設那樣真的沒問題嗎?@@

        然而orz,三木大叔(三木眞一郎)有演啊!人家想聽他演戲啊!然後我就默默地點開第一集看了,到第二集的時候覺得意外的有趣就繼續看下去了XD不過軍武的部分還是一點興趣也沒有就是了XD。基本上我覺得譚雅崩潰的演出,就是讓我撐完這整部動畫的動力,因為那個部分真的超好笑的  (不過讓原作黨最崩潰的大概也就是這個部分了吧



簡單來說就是各種顏藝,再加上悠木的演技,讓這個部分實在是讓人心情愉快啊~
        接著這一部也有一些很有趣的分鏡,然後打鬥上還蠻爽快的(應該是因為在天上飛的關係),再來C部分都很可愛(笑
        然後再講一個比較少人知道的,這一部是有廣播的,主持人是凹醬(悠木碧)跟三木大叔。該怎麼說呢?這廣播聽一個少女跟大叔的互動還蠻有趣,也挺可愛的啦(不過每個禮拜的間隙照,三木還是老樣子都不露臉啊0.0
       
可以的話,希望可以做第二季~但是目前只有event的消息而已,想再聽更多凹醬跟三木的廣播跟演技啊~!


(海報好帥!可惡!之後怎麼都沒有那麼帥啦!@@)
風夏

        聽說是個愛情故事,然而我一個不小心,就把它當作日常番在看了,雖然各種聖光表現跟劇情展開都讓人好想吐槽,不過因為喜歡風夏的個性,所以就算了。於是乎其實我也不太知道為甚麼要看這一部,然後我到底是怎麼看完的,我自己也不明白@@
(對了,剛剛查了一下據說被罵翻的原作劇情,如果是那樣展開的話還真的想要去看一下呢,感覺會很刺激XD




Super Lovers 第二季

        是的沒錯~!!我沒看原作就直接看了!原因很簡單!我要看BL動畫!!!(因為真的很少嘛

        然而orz,其實可以的話想要聽原本廣播劇的cast,真的好想聽原本的cast的聲音啊!!!(來自某K桑飯的吶喊)可惡換過cast了,雖然我根本就沒聽過原本cast的版本就是了XD  算惹,沒聽過原本帝王(森川智之)大大配得怎麼樣,但是前野(前野智昭)很適合這種角色王子系的(重點:金毛)不知為啥前野的聲音很適合金毛的王子殿下,然後有點變態屬性的攻方(比方櫻日老師那一部)。整部果然還是很少女啊,可是網點處理有點太多、也太粉了,而且在那樣子的場景的時候,台詞好像不夠多,以至於造成的空白有點過多了。然後弟弟可以再多發出點聲音嗎拜託
        然後是不太重要的部分,我果然還是想聽男孩子配小受啊orz,因為讓女孩子配就沒有BL了感覺了啊(掩面可惡,不過就算K桑的聲音本來就很高,果然還是讓女孩子配正太才是正解(認真貌)

        最後是最不重要的東西,原本的cast的部分,雙胞胎是DJ組,於是D就這麼被NTR了,而且還在自己的面前,不過DG們不要難過(?,因為DJ也是很萌的(出戲出太多了妳)對了考神也是很萌的,雖然根本沒什麼人吃,而且幾乎沒有糧(夠了妳

昭和元祿物語心中 第二季

        其實本來想寫個單篇的,但是我想要再把第一季補一次然後再一起寫,而且因為第二季的內容有點深,完全是超越我這個年紀能夠理解的那一種深度@@,所以綜合的考量之下,我想之後會先寫一篇第一季的評論,然後第二季的評論可能最多只能寫手法跟聲優演技了,因為這一部所談論的人生的愛恨癡嗔,雖然我可以理解,可是真的是需要些人生歷練才能夠體會的(可能要等我年紀再大一點才寫得出比較深刻的文字吧()

        所以大概提一下,我一看到傳統技藝就直接跳下坑了,然後那個cast!!!石田彰欸!是石田彰欸!!而且是美男子聲線欸!!!然後山寺宏一大前輩欸!!!嗚嗚嗚好喜歡山寺前輩的聲音QQ,剩下的等到單篇在講啦(雖然我也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寫XD

 

        最後這一季讓我最驚艷、最想講的聲優,居然是女孩子啊@@,完全沒想過會發生這種事(事情是這樣子,我只會認4個女聲優的聲音,而我這次要講的悠木碧並不在裡面,雖然也快了)。如果不知道她是誰的話,她最有名的角色是小圓(這樣一定知道了吧)這個孩子是元子役,也就是從小就開始聲優工作的意思,演技上完全沒問題,我對她的最初的印象就是常演可愛的女孩子而已。
        而這一次在幼女戰記中,悠木飾演的譚雅.馮.提古雷查夫在設定上,是一個因為否定神的存在,所以被神丟到異世界,而變成的幼女的精英上班族(也就是外表是個幼女、內心是個大叔(跟柯南那種概念差不多))所以這個角色是需要比較多演技的:要怎麼用幼女的聲音演出大叔的老成感?這個部分悠木做的非常的好,不管是跟長官間那種熟練地講場面話,或是普通的台詞裡的世故感都非常的自然;另外這個角色有很大的情緒起伏,比方譚雅只要被存在X耍了,就會情緒暴走,此時譚雅的內心是崩潰的,但是表面上又要保持冷靜強顏歡笑(因為這種時候,通常都是在長官面前的場景)那一種強壓情緒的聲音,真的是處理得很好,讓我每次都一直笑XD 呀~這個部分實在太有趣了XD   這個角色說不定會成為代表作呢(

後記
        這次冬番真的看得比較少,不過春番就不是這麼回事了,第一集都已經播出了,然後這一輪應該是被刪到9部吧,之後會不會有再被我放棄的呢~敬請期待(??
       
然後就是下集預告了,最近真的比較忙,所以要下下禮拜才能生個東西出來,至於是甚麼呢?說不定會是 無頭騎士異聞錄 喔,不過寫不完的話,我還是會放個其他東西上來的>”<

arrow
arrow

    St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